首页
1
♥讲师与课程♥
2
关於牌卡订购
3
★订购流程说明4
https://www.heartcards.com.tw/custom_9682.html ★订购流程说明 ★订购流程说明 本网站为牌卡协会官网与好心晴牌卡订购网站,牌卡订购事宜由好心晴工坊处理!1.各种商品请参考「牌卡介绍」,点选图示后,会有详细说明。2.欲购买者,请点选「牌卡订购」,并填写线上订购单。3.请务必留意收信(系统会寄出通知信),汇款后请再点选本信件中的已汇款通知。除非是学校机关公费订购,皆采先付款后寄送的方式。4.缴费后,请务必记得回信告知:转帐日期及转帐后五码或汇款资讯(可参考说明3.)。5.收到费用后,即会寄出商品!6.若为学校机构购买,可在线上订购单备注一栏说明:收据抬头或其他需求。本企业社开立的是免用统一发票之收据。可依贵单位采购流程方式进行,即先寄商品后付款。7.订单未满1800元,需再支付运费65元。8.或有要事需联系,可来电:0989-269323 9.付款帐号合作金库银行  古亭分行  (银行代号:006) 户名:好心晴工坊帐号:5872-717-301035​ 谢谢您的订购!深愿这些产品成为你自助助人的美好工具!!
https://www.heartcards.com.tw/ 社团法人台湾文创牌卡教育推广协会

本网站为牌卡协会官网与好心晴牌卡订购网站,牌卡订购事宜由好心晴工坊处理!

1.各种商品请参考「牌卡介绍」,点选图示后,会有详细说明。

2.欲购买者,请点选「牌卡订购」,并填写线上订购单。

3.请务必留意收信(系统会寄出通知信),汇款后请再点选本信件中的已汇款通知

除非是学校机关公费订购,皆采先付款后寄送的方式。

4.缴费后,请务必记得回信告知:转帐日期及转帐后五码或汇款资讯(可参考说明3.)。

5.收到费用后,即会寄出商品!

6.若为学校机构购买,可在线上订购单备注一栏说明:收据抬头或其他需求。本企业社开立的是免用统一发票之收据

可依贵单位采购流程方式进行,即先寄商品后付款。

7.订单未满1800元,需再支付运费65元。

8.或有要事需联系,可来电:0989-269323

9.付款帐号

合作金库银行  古亭分行  (银行代号:006)

户名:好心晴工坊

帐号:5872-717-301035

 

谢谢您的订购!

深愿这些产品成为你自助助人的美好工具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