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1
商品介绍
2
Fun心卡加Fun心福卡3
https://www.heartcards.com.tw/ 社团法人台湾文创牌卡教育推广协会
首页 ♥牌卡介绍♥ 独创牌卡 Fun心卡加Fun心福卡
C04

Fun心卡加Fun心福卡

Fun心卡加上Fun心福卡的组合优惠。 可同时拥有主题探索卡及正向指引卡!

售价 NT$ 1,830 优惠价 NT$ 1,600

Fun心卡

这是一套包含44张将心拟人化的图卡及44张具有88个相对牌义字卡的有趣牌卡。

由台湾专业辅导工作者周咏诗老师手绘设计。

每一张图卡及字卡没有正确固定的解读。

你可以单独使用图卡,也可以搭配字卡来发现内心世界的奥妙。

Fun心卡除了适合助人工作者,如:心理师、社工师、辅导老师,作为助人对话的媒介,也适合一般民众,尤其是需要创意、想像力、喜欢挑战不同的可能性及想探索自我的内在世界,想为自己找到更多答案的伙伴。

重要的是,Fun心,放心,在图卡与字卡的奇妙组合中,为自己打开另一种可能性,找到幸福的能量!

Fun心福卡

这是一套将心拟人化的44张正向图卡。

由台湾专业辅导工作者周咏诗老师手绘设计。

你可以单独使用图像来说故事,也可以运用文字来给予鼓励及指引。
文字部分还有中英文双语喔!

Fun心福卡有有特制的手作收纳布袋,送礼自我两相宜!

Fun心福卡适合任何喜欢心灵牌卡的伙伴,
无论是跟自己对话、跟朋友分享,或是作为助人的媒材,都是简单又有趣的工具。

重要的是,Fun心,放心,为自己找到幸福的能量!

bfbfa129ee070104b3cef534840d01c6.jpg

3399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