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1
商品介绍
2
Fun心卡3
https://www.heartcards.com.tw/ 社团法人台湾文创牌卡教育推广协会
C02

Fun心卡

这是一套包含44张将心拟人化的图卡及44张具有88个相对牌义字卡的有趣牌卡。适合作为个别探索、辅导谘商、团体游戏的艺术媒材。

售价 NT$ 1,280 优惠价 NT$ 1,150


这是一套包含
44张将心拟人化的图卡及44张具有88个相对牌义字卡的有趣牌卡。

由台湾专业辅导工作者周咏诗老师手绘设计。

每一张图卡及字卡没有正确固定的解读。

你可以单独使用图卡,也可以搭配字卡来发现内心世界的奥妙。


Fun心卡除了适合助人工作者,如:心理师、社工师、辅导老师,作为助人对话的媒介,也适合一般民众,尤其是需要创意、想像力、喜欢挑战不同的可能性及想探索自我的内在世界,想为自己找到更多答案的伙伴。

重要的是,Fun心,放心,在图卡与字卡的奇妙组合中,为自己打开另一种可能性,找到幸福的能量!

 

Fun心卡玩法

法一选一张图卡来进行任何主题的分享。

玩法二:抽三张图卡,代表「过去」、「现在」、「未来」,进行故事接龙。

玩法三:想一个问题,抽一张图卡及一张字卡。先打开图卡进行联想,再将图卡放在字卡上,用其一的牌义来连结。接著翻转字卡,再用另一个牌义来探索。
玩法四:抽一张图卡及三张字卡,依序搭配,说出你的看法。

玩法五:选一张主题字卡,抽数张图卡搭配,说出彼此的看法。

玩法六:运用这44张图卡或字卡,根据场合对象及目地,创造你的玩法!

 c7595ed08e87fe551b12676c86e30e08.jpg

 

 

 

324384